由2000年創辦至今,本中心以愛為出發點,為多間中、小學學生提供全面的教育課程, 口碑卓越。多位導師均為名校高材畢業生【包括張祝珊英文中學、喇沙書院等】,教學及閱卷經驗豐富的主任老師皆港大、中大、科大及著名海外大學之榮譽畢業生。

教育是需要互動的,故此,我們採用小組及專科形式上課,以提升學生對不同學術科目之學習興趣,並特別為學生提供個別指導,解決其學習及情緒困難。

二十多年來中心一直致力提供最優質的教育服務,我們以生命影響生命,除竭力幫助學生升讀其心儀的大學課程外,引導學生發展個人思維,教導他們正確的人生觀,培育學生成為優秀的社會人才
**************************************************************************
感恩多年來獲得學生,家長和業界的支持,2022更榮獲《年度最具信譽全方位教育中心》的殊榮!
#一同跳飛機的教育守望者 — 專訪學成突破教育中心創辦人 Watchman Tang

美國作家沙林傑於 1951 年寫下《麥田捕手》一書,為各位陷於成長煩惱的青少年,提供一個情緒出口。70 年後的今日,「成長」仍然是縈繞於眾多年青人,甚或乎成年人心頭之上,反覆思考的課題。 學成突破教育中心 Step Forward Education Centre(下稱學成)成立於千禧年間,創辦人 Watchman 獻身於教育逾20 載,一直以愛為出發點,盼望透過教育,引導學生面對並突破學習上的困難。 Watchman 是如何以生命影響生命的?
創辦人創校理念及獲獎媒體訪問
即看: https://corphub.asia/%e4%b8%80%e5%90%8c%e8%b7%b3%e9%a3%9b%e6%a9%9f%e7%9a%84%e6%95%99%e8%82%b2%e5%ae%88%e6%9c%9b%e8%8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