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要選擇學成?

第一

學成突破教育中心的教師團隊皆香港及海外頂尖大學及中學學府之畢業生,包括:

  1. 加拿大麥基爾大學(環球大學排行榜2022年QS排行27)-鄧Sir
  2. 香港大學(環球大學排行榜2022年QS排行22)-譚Sir, 莫老師 , 鄧Sir, 蔡Sir
  3. 香港科技大學(環球大學排行榜2022QS年排行34)-雷Sir
  4. 香港中文大學(環球大學排行榜2021QS年排行39)-Ms Chan
  5. 教師團隊皆畢業於香港頂級英文名校,包括:張祝珊英文中學、喇沙書院、香港真光中學…

第二

本中心以小組形式提升學生之學習興趣,並特別專注為學生提供個別指導,解決其學習困難。

第三

在大型補習社上課,不可能讓每一位學生發問問題,更遑論幫每位學生即時批改課堂練習。 然而,為了幫助學生了解及運用上課時剛學到的知識,學成的教師不但要求學生在上課時即時操練試題及寫作,而且更會幫助學生,即時批改以「4I」教學法達致最佳的學習環境及效果,根據動能心理學的學說,「4I」的互動學習模式-「即教、即學、即用、即改」乃 提升學習成效和反思錯誤的關鍵。


「4I」教學法 :導師與學生的互動模式


  1. Instant teaching
    即教

  2. Instant learning
    即學

  3. Instant practice
    即用

  4. Instant correction
    即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