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按金
1. 所有報讀本中心任何課程之學生,均需繳付按金,以作保留學位之用(按金不可用以扣除行政費)。

2. 按金會於學生申請退學時,在最後一期全期學費中,以扣除相等學費的形式退回,不作現金退款。

3. **高中每期3堂制課程(每堂2小時或以上)科目收取按金,每科HKD200;每月4堂制課程(每堂1.5小時)每位學生按金HKD200如對按金收費有疑問,請向本中心查詢。

B. 報名
1. 學生於報讀課程前,應仔細考慮報讀班別、上課地點、日期、時間與授課模式。報讀課程及繳交學費後,如因特殊理由需要轉班,可向本中心申請,唯本中心不保證一定申請成功,學生亦可能需繳交手續費,本中心保留一切最終決定權。所有面授課程若因教育局宣佈停課,均會轉為網上形式繼續,學生報讀時必須明白及接受此項安排。本中心不會因學生不接受網上授課而將學費順延或退款。

2. 學生填寫報名表時必須小心填寫所有項目,並確保資料正確無誤。如日後有個人資料更改,應立即通知本中心。如因資料錯誤或過時而導致本中心未能通知學生課程之最新安排,本中心不會負上任何責任,敬請留意。本中心有權拒絕接受任何人報讀本中心課程,無需解釋。

3. 學生於報名後應妥善保管所有單據,直至課程完成為止。

C. 學費
1. (i) 每期3堂制課程(每堂2小時或以上)﹕每期第3堂或之前繳交下一期學費;
  (ii)每月
4堂制課程(每堂1.5小時)﹕每月25號或之前繳交下一期學費。

2. 如果學費截止日期是公眾假期或本中心假期,請提早繳交學費。

3. 本中心「不接受」現金付費(新生報讀除外),學費請以劃線支票付款,

抬頭寫「學成突破教育中心有限公司」 或「Step Forward Education Centre Limited

4. 網上銀行電子繳費付款方法:
(i)轉數快 FPS輸入轉數快識別代碼FPS ID9768805
(ii) 匯豐銀行(銀行代號:004)
HSBC : 741-128532-838

請在網上銀行過數繳交學費時於「
受款人提示訊息鍵入「學生證編號/學生名」及「報讀課程之科目名稱和期數或月份」(例如:6A19801 Eng M3/Nov)然後把網上付款收據[必須包含網上銀行電子交易編號]照片WhatsApp 69700757 (每期3堂制課程) //67737871(每月4堂制課程)經覆檢成功繳費後將發電子收據已登記之電郵地址。
**照片上沒有備欄資料及網上銀行電子交易編號,請自行向有關銀行申請入數證明,唯本中心不會負責因申請證明而產生之任何費用。

5. 自動櫃員機ATM繳費付款方法(匯豐銀行HSBC : 741-128532-838 )

請於付款務必「取回櫃員機轉賬/櫃員機存款之收據正本」並請於此收據銀碼正面手寫上「學生證編號/學生全姓名」及「報讀課程之科目名稱和期數/月份」照片傳送給我們經覆檢成功繳費後將會發電子收據已登記之電郵地址。

6.本中心「不接受」經銀行櫃檯服務方式繳費之入數或轉賬,否則本中心需收取HKD50之行政費用不作另議。

7.必須於「學費截止日或之前」傳送具備「填妥受款人提示訊息繳費資料」之電子付款收據/轉賬/櫃員機存款之收據照片,或當面交回支票/轉賬/櫃員機存款之收據正本,方可視作準時繳交學費。

8.遲交學費者(學費截止日期按分校為準)學位可能被候補學生取代。若學位未被取代,除全期學費外,學生仍需按遲交日數,繳交行政費每日HKD20,方可繼續報讀。

9.後補入數紙正本入數日期已過繳費截止日期一律列作遲交,需繳付行政費;沒有填妥備欄繳費資料或未能提供入數紙正本,請自行向有關銀行申請入數證明,唯本中心不會負責因申請證明而產生之任何費用。如無入數紙需重新入數,請勿爭議。每期/每月第一堂上課前仍未交妥學費者,作自動退學論,本中心不予保留學位,已繳按金、學費及行政費一概不予發還。

10.除插班新生外,所有學生均需繳交全期學費,不設扣減堂數或學費。非繳交全期學費者,每堂以單一堂學費計算,詳情請向本中心查詢。

11. 學生須按照派發之進度表(登分紙) / 上課時間表 / 收據上列明之上課日期、時間及地點準時上課。如上課日子遇上公眾假期或本中心假期,上課日期、時間及地點可能會有所更改,若學生未能出席,本中心不會退回部分或全部學費。

12. 同行優惠只適用於首月報讀,其後學費將收回正價。

13.學費按每月份或每期計算,學生若未能在同一月份或同一期內完成所有堂數,餘下堂數自動取消,不設延期,已繳交的學費及行政費恕不退款。

14.本中心設有學費寬減以支持有需要的同學,持有相關證明文件之同學可向本中心申請,唯本中心保留一切決定及更改學費寬減細則之權利,申請人不得異議。由於網上課程涉及多方面因素,本中心不會就有關技術問題如畫面質素等作出擔保,亦不接受學生以此原因要求退款。

15. 所有已繳付的費用,除因課程未能開辦外,恕不退款。

D. 考試特訓班合併兩個月收費
1. 每年12月及1月、5月及6月均為大部份學校考試月份。本中心於以上月份設有考試特訓班,以協助同學為考試作好準備。考試特訓班主要以密集形式上課,課堂日期會按個別學生考試日期作出大幅度更改,故此會合併兩個月收費,方便學生於考試月份期間調動上課日期及時間。
2. 專科班另設考試特訓時間表;小組班學生可與負責導師商量改動上課日期和時間,無需額外繳付行政費。
3. 本中心會盡力配合學生需要,調動上課日期或時間,唯本中心不保證一定可以完全提供學生要求的日期和時間,負責導師擁有最終決定權。

E. 退學
1. 退學需預早一個月通知本中心 (每期3堂制課程 : 每期第3堂或之前;每月4堂制課程 : 每月25號或之前)則按金會被沒收。
2. 按金會於學生申請退學時,在最後一期全期學費中,以扣除相等學費的形式退回,不作現金退款。

F. 學生請假、補堂及惡劣天氣安排
1. 請假或缺席學生需於當日起計7個工作天內以親身、WhatsappSMS或致電形式通知本中心(留言不計),逾期恕不受理,已繳交的學費及行政費恕不退款。
2. 因要控制每班人數,專科班不設調班服務。

所有專科班學生請假或缺席,均會以網上錄影課程補堂。補堂必須預約及繳交補堂申請費。
3. 每位專科班課程學生每期(3堂制課程)/每月(4堂制課程)享有一次豁免行政費的網上補堂機會,其後須繳交每堂HKD50行政費(有醫生證明除外),方可獲安排網上補堂,逾期恕不受理,已繳交的學費及行政費恕不退款。小組班每人每期有一次豁免行政費補堂機會,如超出一次,將不獲安排補堂,已繳學費恕不退款

4. 小組班課程學生請假,必須於請假當日起計7個工作天內,以親身、WhatsAppSMS或致電形式通知本中心(留言不計),並繳交每堂HKD50行政費(有醫生證明除外),方可獲安排補堂逾期恕不受理,已繳交的學費及行政費恕不退款。

5. 補堂時間由負責導師決定,一經確定不可更改如學生因任何理由未能按時出席,該堂將自動取消,已繳學費及行政費恕不退款。補堂和調堂為額外服務,本中心並不承諾學生一定可以成功申請補堂或調堂,不保證課堂內容與原本課堂完全相同,亦不會因學生缺席而退回部份或全部學費。所有暑期班課程及贈送課程均不設補堂,學生請假或缺席均不會獲得補堂或退款。
6.如教育局宣佈停課(例如天文台發出黑色暴雨警告或八號或以上颱風訊號,又或其他原因)本中心將按照實際情況而決定課堂是否繼續。若中心決定按照教育局安排停課一天,停課當日的所有課堂將不設補堂或退款。一切以本中心安排為準,屆時請留意網上公佈。
7.所有課程及日期時間如有更改,一切以負責導師公佈為準。


G. 課堂守則
1. 學生必須準時上課,逾時不候。
2. 學生證有效日期為91日至翌年831日。學生不得擅自塗改學生證,否則即告無效。
3. 學生缺席三次或以上而無通知者,作自動退學論,不予保留學位,已繳按金、學費及行政費一概不予發還。
4. 學生上課時請衣著整潔,上課前請關掉手提電話,以免影響他人。
5. 學生態度或行為如影響課堂進度或氣氛,本中心有權勒令該學生退學,任何人不得異議。
6. 學生必須禮待各職員,否則本中心有權開除其學籍,已繳按金、學費及行政費一概不予發還。
7. 本中心公物必須小心使用,未經職員許可,切勿觸碰任何課室設備及器材,如有損壞,須作賠償。
8. 上課派發講義每人限取一份,請自行帶備上課,不設講義借取服務。若遺失講義,可申請補領(每份HKD50)。
9. 本中心範圍內嚴禁錄音、錄影及拍攝,違反者有關器材可被本中心扣留以作呈堂證據,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權利。
10. 使用他人學生證上課乃嚴重罪行,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權利。
11. 凡違反任何課堂守則者,本中心有權開除其學籍,已繳按金、學費及行政費一概不予發還。

以上條款,本中心有權修改而無須另行通告。如有爭議,本中心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