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請假、補堂及惡劣天氣安排

 1.請假或缺席學生需於當日起計7個工作天內以親身、Whatsapp、SMS或致電形式通知本中心(留言不計),逾期恕不受理,已繳交的學費及行政費恕不退款。
 2.因要控制每班人數,專科班不設調班服務。

所有專科班學生請假或缺席,均會以網上錄影課程補堂。補堂必須預約及繳交補堂申請費。
 3.每位專科班課程學生每期(3堂制課程)/每月(4堂制課程)均享有一次豁免行政費的網上補堂機會,其後須繳交每堂HKD50行政費(有醫生證明除外),方可獲安排網上補堂,逾期恕不受理,已繳交的學費及行政費恕不退款。小組班每人每期有一次豁免行政費補堂機會,如超出一次,將不獲安排補堂,已繳學費恕不退款

 4.小組班課程學生請假,必須於請假當日起計7個工作天內,以親身、WhatsApp、SMS或致電形式通知本中心(留言不計),並繳交每堂HKD50行政費(有醫生證明除外),方可獲安排補堂逾期恕不受理,已繳交的學費及行政費恕不退款。

 5.補堂時間由負責導師決定,一經確定不可更改如學生因任何理由未能按時出席,該堂將自動取消,已繳學費及行政費恕不退款。補堂和調堂為額外服務,本中心並不承諾學生一定可以成功申請補堂或調堂,不保證課堂內容與原本課堂完全相同,亦不會因學生缺席而退回部份或全部學費。所有暑期班課程及贈送課程均不設補堂,學生請假或缺席均不會獲得補堂或退款。
 6.如教育局宣佈停課(例如天文台發出黑色暴雨警告或八號或以上颱風訊號,又或其他原因)本中心將按照實際情況而決定課堂是否繼續。若中心決定按照教育局安排停課一天,停課當日的所有課堂將不設補堂或退款。一切以本中心安排為準,屆時請留意網上公佈。
 7.所有課程及日期時間如有更改,一切以負責導師公佈為準。



以上條款,本中心有權修改而無須另行通告。如有爭議,本中心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