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la Choy (英華女校 英文全級第1名)) 成功升讀 中大 新聞 HKDSE英文科取得Level 5** (英文4卷Straight 5**) Best 5/6: 34/40 分 4科5**

Watchman每一堂的內容都極為充實。我在吸收新知識和技巧的同時亦要即堂完成不同練習,以把所學應用出來並讓老師檢視,所以不會出現「只聽」或「只做」的局面...我考DSE時每一份卷都有不停運用到堂上所學,加上Watchman在開考前已跟我們多番操練,所以使我可以很熟練和迅速地作答,爭取更多時間檢查試卷和把答案修改得更完美。課堂以外,Watchman亦提供了大量的補充練習和筆記讓我們操練,甚至每一份他都會細心評改,這種個人化的補習方式令我能更清楚自己英文方面的強弱項並加以改善。補Watchman讓我在溫習英文時更有方向和計劃,明白到每一份卷要如何溫習和操練,改善了我以前因覺得溫英文無從入手而荒廢了這科的壞習慣。在Study leave期間,我更可參考Watchman設計的study plan操卷,確保自己在考試當日能進入到最佳狀態之餘,亦增加了應試信心。即使我只補了半年,但我在如此短的時間亦獲得很大進步,可見Watchman教學的功力。補Watchman是要在英文科奪星的最佳選擇呢!